close

sony耳機-相關產品搜尋

若你有留意英國電視選秀節目,應該對眼光精準的毒舌評審 Simon Cowell 不陌生吧!

Sony 最近與 Simon Cowell 合作推出全新聯名款頭戴式耳機 MDR-X10。頭戴部份採以大量人造皮材質製成,不僅提供佩戴舒適度、且隔音效果也相當不錯;此外在線材部份,更導入不易打結的特製電纜線,當然也配有 包括麥克風、音量調整三鍵式線控;當然最搶眼絕對是它充滿科幻風的酷炫外型,特別是以大量金屬材質再加以鮮紅線條點綴,想不多瞄幾眼都難。iPhone 5 在蘋果瑞士官網出現!!!  


儘管沒提到音質部份,不過據官方表示 MDR-X10 重低音實力絲毫不亞於自家知名重音入耳式耳機 XB800,況且它還有毒舌評審的加持。Sony MDR-X10 建議售價為 US$299。

 

 

 

 

本文引用:http://chinese.vr-zone.com/33961/sony-mdr-x10-with-simon-cowell-09172012/


SONY 高傳真立體聲耳罩式耳機 MDR-SA3000

 

 


 

SONY 高傳真立體聲耳罩式耳機MDR-SA30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專業耳機評價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